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开刀的那一天 T^T

讲到开刀的那一天就很恐怖到T^T

一开始我们6点多就去了
到了问那个医生几点来~
他说8点多酱 囧~

然后我们就去吃咖里面
那时下着雨,妈咪就说我
"怪人出门招风雨" 囧

 我更本没有心情笑~
因为太怕了T^T

吃了就去日本店买东西~
那里的东西不舍和我们
走下走下到了8点多~

我们就回去医生那里
我的手已经很冷了~
太怕的关系,手的紫根全部出完来 囧

医生和我们说,还没有轮到我 囧
 叫我们坐一下~
 和妈咪就坐了下来。

坐了才不多1个小时多~ 囧
到我了(恐怖)~~~!!!!
开始医生叫我躺下~

我要求妈咪进来陪我~T^T
然后我就抱着妈咪~哭~

过后开始动手术了
他帮我打麻痹针罢了~

-SKIP- XD


才不多半个小时好了~
我就还没有回神~
傻住了。


我们就回家,妈咪随便去买药水帮我搽~
去到的时候刚好关了。
妈咪就下车叫他们等下 囧
因为认识的嘛XD


买了就回家~
他们就去吃宵夜,我就在家玩电脑~weeeeeee XD


睡觉的时候不可以睡到伤口的那边,因为吼会痛啦~><
酱做手术就用了爸爸的RM500 ♥


×完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