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Photobucket很High的一天 A__A

今天我们大家都照常的上学.


今天我还没有上到班开始喊饿了
因为我叫朋友打包了"辣死你妈"
哇!味道香到啦!Behtahan !! 


到班了,第一件事当然是吃东西啦
因为我们都习惯了
哇,"辣死你妈"好吃到 ♥ ~~~


吃完了才知道等下要体育
哇老,刚吃饱怎样体育哦??
算了照样体育 , 哈哈哈 


做完热身就自由活动啦 
开始就和我的宝贝儿去打篮球 
其实我喜欢打篮球,只是没有人教我 


打完了篮球就休息一下
可是看到其他人在打羽球
哇, 我又想玩了
就走了和lena小雪Mei kay Jay一起玩


打了下君说来比赛,我们都说好
谁输了就请那个team喝水
打到很刺激因为都是我们的分数都是差一分



最后得是............
当然是我和君啦
因为我将厉害 xD 开玩笑啦


我们赢了很开心,君说我们为了一杯水
和他们拼了老命,哈哈哈哈 


体育完了,到英语节
我们就去bilik bahasa抄东西
抄着抄着坐我旁边的宝贝儿就开始唱了titanic的歌
我又跟着她唱了起来,老师也唱了,哈哈哈哈


下课就各自飞了 :))
yer ....... !!
下课就到数学节了,我最讨厌的
那个老师的声音好吵哦!!!


老师今天叫我们做数学的时候
老师走过去Kei那里拿了她的小说
KeiOi了老师一下,很不爽的站了起来
老师骂他说做功课
Kei就不要理他直接走去老师位子拿回那本书!
MAN哦~ Kei如果你是男的我会爱上你 


到了最后一节也就是最High的时间
哈哈哈哈,我和宝贝儿一直唱歌
英文的啦、韩国的啦很鬼歌都有
老师Behtahan我们 !!
铃~~~~~~~~~~~~~~~~~~~~~
放学了,Everyone put your hands up 

and get your drinks up Now,  put your hands up, put your hands up put, put, put, put, put  \(A__A)/



 ===============   HIGH   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