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='(

哎,最近都很没有心情
不懂怎么了

可能是朋友,可能是家人...
不知道啦 

昨天下午回到家,家里只有KAKAK一个人
哥哥和妈妈都出去了
我就去洗脸吃东西


叮咚~~有人来了
一看原来是他们回来
一走到桌子前,哥哥就看到一封
一开~死咯!!!!当兵 


我们2个整个人"卸"了咯
妈咪就在那里笑哥哥
哥哥一直说他不要当
但妈妈没有理他


就是这天开始,我整个人变了
变了很没有心情,有点伤心,又有点不爽
自己都不知道不爽什么 


晚上哥哥和我说他有朋友和他中同样的camp
他开心了咯,因为有人陪他啊
他还说:"当兵罢了嘛,三个月很快回来的啦!"
妈咪就说等下送你机的时候记得不要哭
哥哥说三个月就回来了啦,又不是说不会回来 
( 哥哥当兵在沙巴!! :'(( )

我就静静没有出声,因为我很不开心
那天晚上我没有讲话
晚上睡觉时,我哭了  
三个月对哥哥说很短,但对我来说很长


平时都是哥哥在陪我,现在说要当兵了
我不是很寂寞
5月1号是哥哥要去当兵了
我说我不要送他机,因为我怕我会哭 .
很不习惯没有哥哥的一天. 


虽然哥哥你没有很帅的脸,也没有很Fit的身材
但你已经足够了我的需求 
你是我最好的哥哥,我们的感情也不会变
你依然将疼我,我也依然将爱你
我爱你哥哥 :)) 

 







3个月,我等你回来 :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