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讨厌! :(

我好像很久没有动我的部落格了 
怎样办? 我要勤力一点了.
每天放学回来都写下.



其实我不够时间用.
因为星期一,星期三都要留堂
有时还要赶PSV的东西星期二和四都要留.




那里来的时间写部落格呢?
总之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啦.
还有的是$的问题!!


昨天看到一个Puma鞋子很美. 


叫爸爸买给我,他不肯 :(
闲了咯,他买羽球拍给哥哥有可以.
Puma就不可以啦 



那个羽球拍还贵过我的鞋子!
NANO羽球拍RM300 Puma鞋RM200
那个值得? 他们说下啦  



算了,没有MOOD了.
等下再说下去我会发神经!
乱诈东西,kakak就有排拾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