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考试的第2天 x(

今天是考试的第2天! 今天是考英文 !
[ 一个字 "" 但我比较喜欢考英文


今天考英文是我最认真考的一次 "gambateh "
老师看到我将认真就偷偷和我说了一些意思 XD
[ 我今天出门有拜拜,所以老师给我答案 >< ]


我做完考试纸时很闷,就叫我旁边那位叶小姐
[ 又是她 =3= 日见夜见黎地唔显嘎咩 ! ]
我和他玩 "手语歌" ,可是他不懂什么来的 ( 笨死了! )
--------------- 和她解释 ---------------


他终于懂了!!!! 我的天啊,我成功了!!!
你们知道让一个顿顿的人懂我在做什么是一件很困难的事
感谢上帝 T^T 难怪今天会下雨,因为上帝感到了 !!!!


就酱我左摆摆,右摆摆
他的表情 " " 什么嘛,尽然不懂我在干嘛  =3= 她狂笑了 
最后还是公布答案好了,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七里香" !
那是第一首歌也是最后一首,不和她玩了,下课去吃东西了 XD

===============  过了半小时 ==============

上课了又要考试了,考数学 !!!!!
我最讨厌了,可能是我小学从来没拿过b呱,所以我放弃了,我讨厌数学 !!! 
当拿到考卷时一开...噔噔噔噔,没有一题我会的 =3= !
谁叫我不喜欢数学嘛 >< 


考到一半想睡觉又睡不到.
琪突然问我刚有听到 "BEE~~" 一声么?
我说没有哦,做么??? 0.0
原始是她不小心把电话的静音开了 =3=
哇哈哈哈哈,有够笨的,真是笨手笨脚的 XD
幸好老师不知,知的话就" O屁嘹"


玩下玩下,一开手表,眼睛都大了 ... 12点15分了
我的考卷一题都没有做到,死咯
算了,我只做abc的那些好了 
a. b. d. a. c. a. b ....... 做完了!!


时间到考卷交了,回家 !! xD
今天真的很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