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今天的午餐自己做 =)

今天放学回家,自己的午餐自己动手做
昨天已经叫妈咪不要买我的东西了
因为我想吃" sandwich "
[ 自己做的哦 =P ]



做到一半mayonis没有了
因为上次给我用完了
就打电话问邻居有没有,尽然给我借到泐
去他家拿,一看! 不是mayonise来的。
不过没有关系啦。也是可以当mayonise来吃的

===============  跳过步骤 ==============
 
 

做好了 
 
 
 
take 1



take 2

可以吃了,很好吃泐,可是我哥说鸡蛋有点怪怪的味道
没关系照吃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