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我们的将来 =D

今天,我们在周会时说到我们的将来
[ 都要怪那个凶手" 叶小姐=海鲜 " ]


老师讲讲下话,海鲜就和我说他不想学美容了
我当然问回他做么的啦,自然反应嘛 ><
他说因为很难找工,然后什么 #%&*@% 的女生都做这些。
所以他不干了 =3=
[ @$%^&% 是因为不忘了他说什么 =P ]


他还说一段什么 %×&@#×& 他们拿到文凭很难找工  ! 没有人请 .
过后,我就狂笑
因为我想像到他拿着文凭,好像在街上卖面包的那些人说: 请我啦,我有过美容哒 !  "
哇哈哈哈哈哈 XD

然后他又问kei kei,你真要学化妆??!
kei kei 就说看下先,那叶小姐有重复刚和我说的话。
我又在那里狂笑,真的太好笑了 XD


过了下,叶小姐问我,你以后要学什么??
我说摄影,但要3课pass才可以学 [ spm成绩 ]
他又在笑=3= 问我可以咩??!
[ 叶小姐,不要看死我,我就学给你看 ! ]


他说:对哦,我学美容,你学摄影,kei学化妆,琪学头发的,敏学个人造型 !
kei说:然后叫姿颍开婚纱店 ! [ 我是姿颍啦 =3= ]
我说:是咯,我以后的店名要叫 " 豆腐花之出水芙蓉 " XD !!
[ 他们狂笑 ]
叶小姐问君学什么?? kei答她说做面包X)
我说:在婚纱店派面包给人家吃?!XD
[ 他们再度狂笑 ]

===============  上课考试了 ==============



废到死他们 >< 很开心有这班朋友
宝贝们,我爱你们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