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给妈咪知道我的伤口了啦 T^T

今天没有工作就陪妈咪出去和茶咯..
因为我"出凉"了..xD
就陪妈咪喝茶..然后请埋妈咪的朋友们..XD
(我很乖的泐 ♥)


然后,我妈咪的朋友问我作么会酱的??
幸好妈咪没有听到...xD
我就比那个安静的手势给他看。
叫他不要酱。他没有讲..xD
帮我保密..

妈咪就和他的朋友聊天..
聊聊下,妈咪看到我的伤口了...T^T
就叫我给他看..问我作么酱的??
不用说都知道啦.roller啦..

他就死命打我背后说:" 死女宝,回勒都晤同我讲~!!!"
他问我擦了药么??
我说没有,不过昨天做工的人帮我擦了.
他就说做工的人都知道了,只是做妈妈都不知道罢了..!!!
我说:给你知道,我下次还可以出的...!!!!

他就就下次就不给你去了...我就"爹"她..xDD
她笑着和朋友说他就是酱,不给他出去就"爹"我..
像小孩子酱..他的朋友也笑..=DDD

回到家,妈咪就帮我擦药..
然后就出去买染头发的东西了。
妈咪爬完山回来帮我染了..(金褐色)
P/S:做妈妈的都是口是心非的,嘴巴话痛死你,我才不要理你,看到我跌倒酱还不是心疼我,帮我擦药..xD..我爱你妈咪



*就酱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