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和麻瓜朋友们去滑轮 ♥

星期2那天,和朋友们去滑轮。XD

先从我起身那里讲起啦...><
本来说好了9:30起身的那里知道太累了,我睡迟了..o(╯﹏╰)o
算了,就快快冲凉那些...

因为我睡迟了,所以妈咪去了喝茶...T^T
没有办法只好和朋友走路去...T^T

走下走下,妈咪打来了..xD
问我在那里,我就和他说我走路去了
妈咪说不要啦,我现在来载你去..(哇,我妈咪好好哦!!! )

妈咪来了,载了我,我就问他可以载埋我们么??
他说顺路可以啊..
就打电话给我家的哒呤(海鲜屁股妹 )
叫他快快出来,我妈咪来载你。
没有想到他回我: 我在大便~!!! 囧
那时的我整个人傻了,我说我不管你。快快出来。
他说好好好..XD


她真的出来了。囧
载了他,就去载我家的羊(鱼蛋fish ball)


好了,全部载了,我们去到"卡4"
才忘了载啊华(吉娃娃.)...OMG~!!!!
然后说:"表理他啦,给他自己来啦!!!"
(我好好哦) \(≧▽≦)/


我们全部还没有吃东西。
过后我们去面包店,买了面包。(fish ball )
我们就一面吃一面上7楼。

上到去,在外面坐了一下才进去玩...


-SKIP-


第一次跌倒是给海鲜屁股妹拉。
然后一起跌倒。囧
跌倒屁股痛...T^T


然后我就给fish ball和海鲜屁股妹拉...xD
拉下拉下,越拉越快的??!!!
一看前面,原来是hong wei拉了。囧
怪不得酱快啦...


我就喊停,可是没有吊我。囧
结果我PK了啦...T^T
2次同样的伤口...凸
痛死了...


我就休息一下不要玩先。
因为跌倒那个脚流血+肿了....T^T


他们也没有玩先了,帮我擦伤口...XD

哈哈哈哈哈(现在知道有朋友的好了,爱死你们了 )

过后,我和shawn在厕所外面坐了一下。
因为脚痛..xDDD


然后fish ball的"男朋友"来了~!!! (凯圣 )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fish ball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哦...XD


啊华(吉娃娃.) EMO-ING


(鱼蛋fish ball) 




啊华(吉娃娃.) 金鱼老


 啊华(吉娃娃.) 金鱼老 TAKE 2


HONG WEI + SHAWN


EDISON

 啊华(吉娃娃.) 金鱼老 TAKE 3



EDISON TAKE 2


SHAWN +  啊华 (吉娃娃.)


然后就玩啊玩啊玩啊~!!!!!
-SKIP-懒惰写..xD


玩完了,我们 就下去吃东西。
不过,我们去了"丁丁场"一下..><


玩完了,我和edison就回家先,因为我还有做工..

不然的话我可以去PM了..T^T
我和他坐的士回..RM4.50


回到家,我就快快走下去。
不要给妈咪知道我的脚跌倒酱...T^T
换好了衣服就走路去做工了.


去到了那里,那里的人问我作么你走路的时候
一节一节的。我就说我跌倒。
他们叫我拿裤子上来看,他们吓死了。
他们说作么跌倒酱严重的。
妈咪知道么??我当然说不知道啦。
给他知道,我还可以在这里的???...


他们就帮我服药(他们也是好好人哦 )
还叫我休息,我说不要等下妈咪知道我就死了..
他们说酱没有关系咯。,你今天洗碗好了..^.^v


就酱一直在后面到11点才回家。
妈咪来载~!!!


妈咪还不知道我的脚跌倒酱...xP
老样子..冲凉,睡觉~!!!!
P/S:冲凉的时候我洗到脚的伤口,因为很痛有"啦"泐...T^T
裤子都穿不到...T^T..废人一个了
这是我跌倒后悔家拍的..T^T..痛死


*完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