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和海鲜哒呤剪同样的头发 囧

作天我染了头发,然后见就去anuty的家剪头发..
去到了aunty得家就,kakak剪先...
过后到我剪..我就和他说要剪怎样的发型..xD


他就开始帮我剪了,剪得时候有一点心痛。
因为我陆到酱辛苦..一下子就帮我剪了。
不过,没有关系咯..再留,哈哈哈。

全剪好了,我爱我的发型哦..xDDDD
auntyRM20收我们罢了。(5个人剪)
很便宜哦,因为认识的嘛..xDDD


过后就和海鲜屁股哒呤说。
她还没有看到怎样就说她也要剪(傻傻的)
因为我们讲好了,要剪一样的发型...xDDDD


然后就带他来剪,就一样发型了啦。XD
aunty收他RM6罢了。XD
她和我说很便宜泐,下次来这里剪。
她还说了她妈咪的坏话..(aunty下次我和你说吼 xDD)


就去啊shawn的家坐坐。
然后海鲜哒呤带我去买冰淇淋吃。XDDD
很好吃哦..当然是她请我啦..xD


然后很闷下了,我就问他:要不要我们走去BLOCK5然后走回来BLOCK1???
她说我无聊,最后也不是要和我一起走...xDDD
然后就拍拍照..3点多了。
她叫他妈咪来载他回家,顺便载埋我啦..xD

白痴 TAKE 1


白痴 TAKE 2


白痴 TAKE 3





*就酱回家了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