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

往後會將自己過的更好 :DD

突然很想写部落格 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
也不知道怎么了
他生病了
而我..............


还记得我有一次生病
没人照顾
还感冒着的跑去了你家
因为我想要你抱抱我
摸摸我的头告诉我很快就会没事的
结果什么也得不到
还给他骂
说真真的很伤心 :'))
最后还是面带微笑



倒数那天我有生病了
这次生病比较严重
发冷发热
多谢我的好姐妹照顾我
而他呢?
也是有


这次你生病了
我跑来你家照顾你一个晚上
有好多了么?? 


今天看来你好的差不多了
今天你也没去你家了
因为.......... :'((
晚上一起玩HON, 你的mic讲话不清楚
听不到你说什么
你又骂我了~~


我又做错了?? :'D
我是衰人吧
对你的好你从来都不会记得.
干嘛我还对这个男人死心塌地的
我也不知道


多希望每天都能像情人节那天
那天才感觉到你爱我
对我好点
什么也让着我


昨天和今天你连晚安都没和我说
我算得是什么 ?? :'DDD



也许没有你就不会有伤心 ~~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