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

迟来的告白 :D

啊比,情人节快乐哦 .有很多想和你说但不知道从哪里说起,哈哈哈
首先,和你说对不起先因为答应陪你送饭的,但我反悔了
应该我要写这个"迟来的告白"给你欣赏 !! x))


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哪里牵手么?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kiss kiss在哪里么?
好多的第一次哦,哈哈哈
我们第一次牵手是在去着打包mcd的时候!
当时你问我,我可以牵你的手么 ?!! WTF !!
那时的我真的好害羞哦,可是又想要你牵我的手
所以我故意说不可以,然后你还真的不要牵,还说我的手好粗 !!
NANI !!明明每天都有搽lotion泐!! 你尽然还说粗 =3=
没关系你不会欣赏我不会怪你 xD
最后你还是牵了,你还说了好久没有牵女生的手了.
炸到!!你好像没有闻过女生的味道那样,好像刚刚被解放了似的 XD
哈哈哈哈哈.很开心 一边驾车一边牵着我的手
当时的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呢~ 然后没有出去你都习惯了牵着我的手了 :))


记得我们第一次亲亲是在我不注意的时候你强吻我!!
干你娘泐!!
那时我和Cammy在玩着奇乐,你就那样的亲了下来
那时我们好尴尬哦~~害羞
你亲了一次还不够还要第二次!! 哇老
你是有病??!!
我的脸红到要死了你还要来第二次!!
可是心里其实有一点点暗爽 xDD
erm....我都忘记了还要说什么了


Show Colli ~ HuYohh 



NEXT ~~~~


记得我一次去你姑妈那里做工,第一天开工就有个人赶着去送饭
赶着去打包了mcd给我吃,感动.
他说这是买给我吃的因为怕我饿了没东西吃.
他娘yeh~~面包店的面包全都是假的么?!!
不能吃?!! 
可是真的要谢谢你老公,那时真的很开心.
你爸爸和你的表哥全都在吃醋哦.说为什么没有买给他
都尴尬了啦..哈哈哈
可是我都等到放工和你一起送饭的时候吃.看着你吃好吃点? xD
我们一起做工了都有两个月了
每次到了12点你就要去送饭了,都好不舍得哦 :(
但是你还是会亲了我一下才去做工 x))
下午都累到要死了,都不要回家休息的陪我到4点放工!
你是超人嘛你!! 0.0
每天做工放工都是你宝贝比比载我回家~
真的超想念和你一起送饭的日子
真的很开心也很好笑 :))



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都快8个月了
8个月里面有开心有不开心的
还记得我们有一次去看戏么? 去看了一个卡通戏,说食物的
那时看到一半我尿急了,想叫陪我去厕所
可是你就说了:可以不要每次看到一半都去厕所?很麻烦! 样子超凶的哦
我吓到了,怎么我尿急去厕所都不能了? :(( 
我哪里做错了? 过了一下你说陪我去
可是你的样子很不甘愿,所以我没去了
最后我还是忍了看完戏才去厕所 :(((
回家我真的心痛了,怎样你会那样? 
可是没关系吧,我不怪你


你说两个人在一起要看开点,不要在乎那么多
可是对不起我做不到.
难道你的女朋友去和别的男人一起那么你看得开么??
难道你的女朋友和别的男人做了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你能不在乎么??
你每次都叫我不要想那么多,可是我想那么多都是因为我很爱你 :((
我知道你身边很多朋友也很多女性朋友
少我一个不少,可是.... :((
不知道要说什么了

Love is Putting You First No Matter What 


还记得我第一哭么?? 还记得你第一次对我发脾气么?
有一天晚上你载我出去,我们吵架.
你一直说我对你好像前男友那样
可是你是你, 他是他 :((
不要拿来一起说,我对你真的没有对他那样
结果我哭了,你也心酸了,抱着我和我说对不起~
他娘的,其实我只想你抱抱 xD
没有啦,那时我真的心痛你那样说我对你~
不只是这次,有很多次都为了你哭.
我告诉自己我不会再为你流泪了!!



还记得我们有一次打机,HON !! Oh yeah ~~ xD
那时我,你,Lam,Jerry,华,Cammy
我用了不知道什么hero,你也不知道用了什么hero
我们farm着farm着!突然有个目嘴跑了来我们的nc!!
magai啦!我们冲啊!!杀啊!!Skill啊!!Stun啊!!
那人目嘴last hit了,我们追啊 ~~
结果你死翘翘了 =3= LOL !我还没死我还很健壮呢
可是我给那个目嘴跑掉了.
却大大声的骂我说:做么你哦!! 那个人last hit啊!! ==
我当场傻了!你会为了一个last hit来骂我 :'(
你知道在那里的人全都看着我么??
那时我真的很无助 !! 真的很想哭 !!
自己的男朋友啊,那样的对我 :((
真的很心痛 ~!!!


前几天我们吵架了,因为你没来找我
我心情不好
你说你和肥仔hong他们去喝茶,我就去和lam和cammy打机
可是你说喝茶完了会来找我.
结果我要回家了你都没有来,你回家了
回到家,我闹小脾气
你就开始pek cek了,tango我都不说话
关了tango,我们wechat聊天
你说我什么都不知道
因为我的生日礼物,你用光了你的钱,还差点要把你的臭内裤给挡掉!!
因为我的生日礼物,还走去和朋友借钱
因为我的生日礼物你做了很多
对不起老公,我不知道那么多.我也不知道你走去和朋友借钱
老公不是没有用.
老公只是疼我买我喜欢的东西 :((
对不起啊比,我不明白你的感受
那天我知道我错了,电话给你.和你说了我爱你咯比比 :')
希望你会原谅我


那天2月9我的生日,
感谢我的好朋友和我的男人,谢谢你们给我惊喜
我很开心,今年的生日有人帮我庆祝
因为每年都是自己过,不然就是遇到星期日全部人都不得空
今年的蛋糕我真的很不舍得吃,因为是我喜欢的史迪奇蛋糕!!
啊啊啊啊啊!! 啊比真的他娘的太有才了!!
还有我最喜欢的礼物!! 就是害我老公连臭内裤都要挡掉的


EVO 9 & Stitch Birthday Cake!!! 

第一次生日有人送那么好的东西给我感动 :'))
那天晚上回家睡觉时,真的感动到哭了!!
也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们给我的惊喜 !!
谢谢你们, 啊里卡多`果在mask 



Hubby 我想告诉你的就是: 我爱你啦 :))
最爱的就是你,你是我的最爱
没有人可以代替你,虽然你的脾气很不好
希望你可以改下啦 :))
你是我唯一一个付出很多的男人
水瓶座的女生一旦爱上了一个人就会全力以赴的爱着
我就是水瓶座,很明显在称赞我自己咯,哈哈哈 x))
我晚上会想那么多是因为我太爱你了
我不想你被我的家人看衰
所以比比我要加油 !! 我要我的爸爸他后悔 !
他的女儿没有选错男人!!


每天睡醒Hubby都会发给我的早安照一张 



最后Hubby请对我好点好么?? 爱我多点,我会很开心,至少我知道有个人还爱我 :))
今年的情人节礼物不是很完美
可是希望你会喜欢 :))

就算以后我们真的没有缘分在一起,但请你记得有个女生曾经那么的爱过你 


我们的点点滴滴 x))


今天是我们7个月3个星期又3天的日子
我们在一起了239天 


看完了请你出来开门吧, 我就在你房间门口等你 


 I LOVE YOU HUBBY THAM !!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