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我是孝女(づ ̄ ³ ̄)づ 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我终于是孝女了..xD


回想上个星期5先,那里我放工回到家。
妈咪就问我电话的东西,因为上次在海南岛拾到一架电话(还很新的,跟妈咪的电话一样N73)
就问我怎样把那些电话号码一次过线完去新的那个电话里。
我就帮她弄了。


弄弄下,我和她说哎呀明天带你去买新手机啦。
他就说要咩?你酱辛苦存的钱来的哦。
我就是钱我花放在家里作么鬼哦?
等他自己发霉阿?钱又带不下去的..\(≧▽≦)/


妈咪就好吧,我心想要买什么电话给她泐。
然后就去面子书问,我干妹他们说W995好。
就买W995罢,粉红色的(因为自己也喜欢W995 o(╯﹏╰)o )
我咪妈的侄子来了。(因为要看婆婆)


我就在下面38了一下..xD
说着说着我们就说到了要买电话的事。
我咪的侄子就说买什么995啦!买u5更好!


我和妈咪的头脑出现了三个问号..???
什么u5..他就和我们解释嘹一下。
过后我就上网查下看。
哇!!!真的是很美哦。(尤其是粉红色XD)
touch screen的哦。


咪的侄子就说900++罢了嘛。(我心想和995一样价钱泐)
我问妈咪你要那个。妈咪就想嘹一下。
说:"touch screen不适合我们老人家用!"
我说有是hor..xDD


过后没有讲电话的时了,忘掉它罢..T^T
4.00++时妈咪就载我出去买新电话噜..╮(╯▽╰)╭
去到那里我就问买电话的哥哥。
问u5号还是995好,他说u5不好的。
因为它是nokia的软件..


我和妈咪就看了对方一下。
说心好我们没有买这个。不然就死火...xDD



好了,是时候回家了。
在车时妈咪开心到死..
看到妈咪开心我当然开心啦。
(不过也有意点点心痛的)
 (毕竟我也是喜欢995的T^T)

就是这架啦 !!







-SKIP-


去做工了。掰掰



*就酱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