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做工的第2个星期嘹 ♥

不知不觉做工应该有2个星期了,哈哈哈。
好开心哦,因为有$380了...\(≧▽≦)/ 
在那里做工每一天10pm都有东西吃的。
本来打算在那里-肥的,那里知道去到那里不是-肥是+肥...o(╯﹏╰)o


星期日那天老板好好哦,你买了KFC给我们当宵夜吃...\(≧▽≦)/
我吃了4块鸡腿..(哇!!!原来我酱吃的哒,现在才发现..xD)
我朋友吃了4-5块..( ⊙ _ ⊙ )
够力过我,不过他没有吃鸡皮。

 妈咪来载我们,因为那时11点多了,太夜了。
 然后回到家,就睡,玩下电话,4多才睡。(老样子)


这个星期2老板又请我们吃MC.. ( ⊙ _ ⊙ ) 
不肥都假啦..T^T..妈咪啊,救命!!!
我要控制我自己,可是我办不到。
最后给食物的诱惑赢了..T^T


算了,吃就吃啦,肥埋今天啦。xD
过后回到家还是老样子...睡觉..铵啦..╭(╯3╰)╮


*写到这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