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等待 :')


一天一天的慢慢倒数着,就快来到哥哥当兵的日子了
也倒数着Yim dear 要去新加坡的日子
这几天真的很伤心难过,但我没有的选择。
你们2个还是要走 ,我可以做的就只有等待你们回来 =)




看着哥哥的行李箱一样一样东西放下去
就代表说他就快要去sabah
他就很开心,我却要为他担心
担心着他在里面的每一天吃的? 的好吗? 有没有给人家欺负?
有没有喝多点水?



这几天我都抽多点时间陪着他,我们一起出去玩,打打闹闹的很开心
真的希望1/5不要到来,但这是不可能的。
哥哥进去了当兵我们还可以像以前将打打闹闹吗?



每天放学回来都习惯听见哥哥傻佬声,哈哈哈
但我能想到他不在的一天会是怎样的
整间屋子静静的 ... 
放学没有人载我回家,回到家没有可以给我诉苦 
伤心,开心都躲在房间里,没有人和我分享




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的觉,你的声音怎么近我却抱不到 ”  (钢琴版)
当我昨天晚上睡觉时听这首歌,我的眼泪很不听话
又再次掉落 ,告诉自己不要哭
但哭的比和男朋友分手来的严重。
那天晚上陪着一起伤心的人,谢谢你。




我们认识了很多年可是一直都是网上聊天,没有见过面。
虽然说2/5你要去新加坡了,可是我们的友谊不会变你还是我的yim dear  A__A
真的有点不舍得,但我们还是会一直联络 =)



謝謝你 , 陪我瘋 陪我笑 陪我哭

謝謝你 , 比情人 更貼心 更懂我

我最親愛的朋友, 是你 :)



晚上和哥哥一起去吃日本餐 


我在写这部落各时眼泪掉落了,现在我可以做得就是等待你们回来 :')



3 条评论:

  1. 肯定的我會回來,你不會白等,你不會一個人撐著,老子還是會陪著你的~ ^^
    沒人應許你不開心,So ! 你識Do啦餵 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感动 ;'(( !! ♥
    你答应我的你要做到 !! 不要骗我,我告诉你 ><"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騙你的雞雞不保額 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