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败家仔 !!! 凸

死人头 , 我这一生中最讨厌的人就是 败家仔 !!!!
送个凸给你啦 !!!!


我买什么电话关到你什么事???
iphone 很 7 型咩 ??? 我呸 !!!
还说我电话不sense好??!!
你iphone sense很好 ??


我弟弟说要买 iphone 4 咩???
有说要买白色 ??! 就算要买都买 iphone 5 啦 !! 蒙佬 !!
好过你的iphone 4 多多声 !!
你还说什么:如果你要买,不要白色啊 , 不要和我一样啊 !
我凸你啦,白色iphone只是你一个人用???

送你3个字啦 败家仔 !!!! 凸 =.=


FUCK U NGL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