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疯狂的星期日 x)

今天真的很开心下 ^.^


今天七早八早就给我爸爸叫醒 =3=
有够独淋的,人家昨晚2点才睡觉嘛.
算了,还是早点起身吧 !!!


搞好了我的东西就出发去吃东西 
去我爸爸的老朋友那里吃东西 ( 大炒 )
很好吃 ,吃了才不多 RM60++  



吃完了,妈咪就问我们还要去哪里啊??
我们兄妹的眼睛就瞄来瞄去 xDD
就去the store啦,随便买东西 



下车的第一件事当然去看电话啦 XD
因为弟弟想买电话很久了
东找找,西找找 .......
最后还是不成功,因为找不到和他意的电话 =3=


算了,妈咪就去买他要的东西。
唇膏啦,哥哥的珍珠膏啦连我家的kakak也有份 ='(


回到家了,妈咪才说带我去看他的美容师 .. 
我刚好换了家里衣才叫我出 !!
女人的心是如此的38就去看下啦 XD


去到了,他们就在那里讲讲讲 @@
讲到一半妈咪说要买他的产品
一买就买了 RM565 !!!
[ 其实是买给我用的啦 XD ]


妈咪又买了手表给我泐 
我超喜欢的,虽然不是什么名牌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
[ 谢谢你妈咪 ,我爱你 ]



爸爸今天给我们的RM500块
一天给我们用完了 =(
不过还是很开心
[ 谢谢你爸爸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