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和朋友去sunway的那天 ♥

和朋友去sunway的前一天,我2点多才睡觉。
因为我的表哥他们来了,和我们一起去sunway。
就是那天和他们哈啦到2点多才睡~累死了。T^T


第二天,我9点多就给我的臭表姐吵醒
还骗我说还不起身我们就走了啦~
结果我就起身了,想睡多一下都不给哦。T^T


10点多后我的哒呤来了,哦耶 XD ~~~!!!
我们就出发了,哇哈哈哈~
那天我们穿长裤~T^T...最讨厌了
可是为了溜冰,没有办法只好服从咯~


到了sunway我们就去吃东西,还是老样子。
吃我爱吃的"三间庒" 干捞~XD
哒呤没吃。
因为哦,她说怕她吃东西的丑样给完我的亲戚他们看~
哈哈哈哈,笑死我啦~xD


吃完了,我就陪他去吃MCD
其他的朋友也来了。
全部男生...=="
我们2个女生罢了,因为其他人要做工。

陪她吃了,就去溜冰。
用了我RM25...T^T
全部人加起来RM115..
因为我们没有买手套和袜子~

过后我们就去拿鞋子。
穿好了,可是不会绑。
我们就叫shawn帮我们绑,哈哈哈。
因为只有他会 =P

绑好了,我们就去玩了。
我还以为和roller一样哪里知道。
不一样..=="
算了,和哒呤手牵手一起走...xD

S.K.I.P

溜冰场

溜冰场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溜了才不多3个小时酱,就不玩了~
因为我还没有学会 XD
可是在那里我看到一个人很像我的一个FB朋友。
越看越像..然后就SMS问他在哪里。
他和我说他在家。可能是我认错人了啦 =P


然后我们就去最上面的玩赛车..
哈哈哈~
和朋友他们一起玩..
我第一次拿第二名..
第二次拿第一名...
super mario的....xDDD

玩了一下,我,弟弟,表哥就去吃A&W
除了还是=.="

 叫哒呤一起她说不要,因为又是那个原因...=.=''
吃了就回家...xD
回到去大概6点多酱了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那天的白痴照

TAKE 1


TAKE 2


TAKE 3


TAKE 4


TAKE 5
我哒呤的丑样 XD


×完了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