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今天去sunway来♥ weeeeeeeee

今天和朋友去sunway来(还有哥哥去啦)
早上12点多就出了..朋友的男朋友驾车..恐怖..

去到那里才不多1点多酱,我们就去找位子。
找了1个小时才找到,因为超多人的。

肚子的饿偏了,TT
我们就去吃东西,吃”三间庄“
很好吃叻,我吃干捞的。XD
吃了RM45.。
不过很值得~
吃完了,就去跑跑街~
买了个钱包很美~XDD
 TROPICANA的--RM36.70

买了就去看show..全部马来人
看了下就走了。不是很好看啦~

然后就”定定场“玩~!!!
玩跑车,我第二名!!
我好厉害哦XDD


玩了,就去吃A&W
吃了RM20多,朋友请~
哇哈哈哈哈,我赚到了。XD

吃完了就去日本点买东西~
我买了一个兔子耳朵~
哈哈哈哈哈·~
可爱...><
RM5罢了 可爱泐??XD


买了就回家~7点多才回到家~


×完了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