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PMR成绩啊 xD

天啊  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是在发梦么?xD


今天和哒呤一早就去拿成绩,到学校。
哇!好多人啊~
[ 其实还好吧了啦,是我太夸张了一点 xD ]


然后就去找老师拿成绩,老师说我还不可以拿。
因为我还没有还齐书,@#$%&*呜哩嗎叉 ~~~
气死我啦,没办法,还是去还书先。


我记得我的书好像不见了。
[ 我的GEO ]
刚好那里有多的一本,就写了自己的名字就拿它换给老师。
[ 其实那本是别人的 xD ]


过后就去找老是要成绩 xD
然后老师既然和我说,我没有拿到还书的那张纸。
[ 好麻烦,学校都是爱做那些无聊的事 ]
算了,就和哒呤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去拿。

给了,就准备和老师拿成绩。
一看..........





天啊  !!!!!!!!!!!!!!!!!!!!!
开心死我啦,我的PMR成绩既然给我全部拿pass
我是在发梦么?xD
一个"大象"也没有耶 .... xD
哇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
开心完了,就打电话叫妈咪来买明年要用的书。
买了,叫妈咪自己回先,因为要陪我的哒呤去喝茶.
[ 有够麻烦的她,表给她看到 xD ]


喝完茶就走路回家,回到家。
他就帮我算命,都不准的。
因为我没有喜欢的人。
[ 其实有的啦,表和她说吧了xD ]


算完了她就回家了。


想到我的成绩比哒呤好一点真的心凉哦...xD
给她看到,一定给她砍死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