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独烂INTERNET啊..sibeh慢..慢到乌龟酱..囧凸

本来今天很有那个MOOD去玩电脑的
哪里知道那INTERNER有问题..(那就算了)


还以为过了一天就好回了


第2天开电脑的时候也是酱(LAG到 囧)
不然就可以,要不然就不可以..囧 (开始独烂嘹Photobucket)
独烂到,就死命打那个电脑的键盘啦..╮(╯▽╰)╭
哪里想到又可以了..(真的是不打不听话 XD)



玩到爽爽时,妈的,又卡着了...(我的单弹堂T^T)


算了,不玩了。。T^T
然后妈咪回来看股市了(赚钱给我泐 XD)

她骂我说:"人家赚钱都没有好像你酱啊!!!"

我就无言.....
她又说:"你打电脑都没有用的啦,INTERNET的问题又不是电脑的问题,等下电脑给你打坏了。" (我心想又是吼)



算了,今天就不玩了。
回房间找周公下棋好了...掰掰 ^^



 


*写到这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